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考研达人,等你来

[发表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王晓红

王晓红,女,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2001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总分417分的成绩考入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专业。

那些挑灯夜战的苦读,披星戴月的坚持,终将会照亮未来的路。志向激励学习,学习增长才干,自律成就理想,规划照亮未来。此外,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促进了同学们的进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为学生创设良好的学习条件。欢迎学弟学妹报考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祝愿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开启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郭文静

郭文静,女,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

实现梦想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在考研期间有过彷徨无措,也有过自我怀疑,感谢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帮助,理想主义的花最终盛开在浪漫主义的土壤里,我成功上岸。同学们要有目标,明自律,勤学习,善反思,还要不断的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做到理性平和,乐观向上。欢迎学弟学妹报考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愿你们仰望星空、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上一条:两数一全 塑造品牌 融合成长——市场营销专业

下一条:操场爱豆,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