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用极具震撼和视觉冲击力的影像,集中展现了中国车、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路、中国网、大飞机等科技创新、中国制造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一幕幕壮观的镜头,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国防军事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学院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师生党员的正能量,提振士气、增强信心,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服从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坚定奋斗者和奉献者。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