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利用集中、分散等各种形式观看了几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许多场合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要求全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广大青年,尤其是青年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上半年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公告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