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检验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024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1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做到“四个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一是动员部署到位。9月19日,学生党支部迅速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学习到位。学生党员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强国习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参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先后分享了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编》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对前期学习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三是专题研讨到位。通过郭永怀两弹一星”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引领学生党员思想教育和相互启迪启发中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四是教育引导到位。通过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观看红色影片主题革命教育——《泰山挑山工》《沂蒙山》、志愿服务——催马小学支教志愿服务——清扫校园等主题教育活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滕弘同志表示:“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在理论学习中增强政治素质,在实践学习中得到反思提高,从郭永怀到黄文秀,一位位榜样激励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干干净净的人民公仆,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研讨活动上,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坚持学理论强党性、抓学习促工作,坚持勤充电补钙学生党支部将始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准则》、《条例》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四争做,四带头”承诺践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