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629,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207教室举行了滕弘等5位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圆圆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逐个讨论表决。滕弘等5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和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表达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鲁孔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5位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经党员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同意接收5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滕弘等5位同志依次表态,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敬业,努力改正缺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新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面对未来和挑战,始终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始终坚守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上一条:听“榜样讲党课”庆建党99周年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节党课,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