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党员同志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线下成立“四史”学习小组,通过学讲赛评的方式,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将学习教育抓细、抓深、抓严、抓实;线上通过“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不断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将学习形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确保“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党员同志深刻认识现代中国发展脉络,在对“四史”的学习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进一步推动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