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为学习弘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践行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在博文105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沂蒙精神纪录片《力量》。这部纪录片运用真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叙述的方式,讲述了沂蒙山区人民为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讲述了历史革命中人民与党的血肉之情。

 

党员李伟同志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我们了解了先辈们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慨;了解了沂蒙红嫂在战争年代支援前线的艰辛与不易;感受到了在苦难岁月中党和老百姓的坚定信仰和无悔追求;更深刻体会到了党和人民群众密不可分的鱼水、血肉联系。身为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特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团结和依靠人民群众,开拓奋进,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