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2-25日,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于3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3月23日晚9: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gcdyweixi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可下载专题节目。大家通过上述方式认真观看了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反映的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支部党员认真收看学习该专题节目后,撰写了观看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5》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