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5》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22-2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让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及中国的力量。

所有同志观看视频后深刻感悟伟大抗疫精神,以榜样力量凝聚奋进伟力。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等等,不管是在一线拼搏还是在后方坚守,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随后,所有党员同志撰写观后心得,并表示会将这种力量传导到行动上,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