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济南西城实验中学与我院共同举办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组织建设规范,4月14日济南西城实验中学与我院共同举办“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会”。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党委书记王蕾及学校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一行17名党员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可成、教工党支部书记朱红祥、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圆圆等出席会议,张可成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田莉春书记与王蕾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进行了深度交流。

朱红祥教授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书记,从“七个有力”的角度就支部建设情况、取得成效等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计划以及特色与创新进行了阐述,其中“5+N”"工作法、“四日一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等创新做法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

与会党员同志还就党建的组织发展工作、科研立项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赴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忆初心 担使命—“学四史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交流研讨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