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忆初心 担使命—“学四史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交流研讨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1年4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批发展对象于博学楼212教室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上,党员发展对象们各自发表了学习四史后的个人感触和启发。台上发言者声情并茂,台下聆听者心神专注。一句“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一代代国人为中华之崛起而付出的努力!”引发了全场共鸣。“心之所向,方能远行。学习‘四史’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能够帮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拼搏!”道出了在场各位的心声。

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本次交流研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党员发展对象在忆苦思甜中树立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担当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济南西城实验中学与我院共同举办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观看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