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七一”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里,历史和现实的实践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工商管理学院广大党员为全面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在学校改革与发展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对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其中,工商管理学院朱红祥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刘瑶青同志、李仕超同志、王雷同志、江苏芬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面向未来担使命,学习模范铸新篇。相信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党员在将来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能够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典型、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共谱时代新篇章—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