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共谱时代新篇章—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更好地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我院于7月1日上午8:00组织全院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博雅楼401、博学楼206、博文楼210同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100响礼炮声震寰宇、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上空,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直播,坐在屏幕前,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情特别激动,聚在一起交流热议,一遍遍重复习总书记讲话中那些激动人心的语句,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看感想。

本次直播观看活动充分激励广大教师自觉承担起举旗帜、学党史、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让学生全面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取得的非凡业绩,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创业史,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惊天动地的历程,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党恩根植吾辈心中,予我们以精神滋养,促我们与时偕行。崭新的奋斗征程已经起航,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与共、奋力开拓,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故事,为祖国建设增光添彩,用不懈奋斗投身强国伟业,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上一条: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七一”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条:学党史,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