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博雅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级纪检员谢德宽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兴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王兴盈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不足、指明努力方向。

最后,王兴盈做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也指出,目前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要将自身查摆、集中调研和点评指出的问题,结合明年工作一并抓好整改落实。

王兴盈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二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抓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夯实基础工作,聚力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化理论学习,自觉做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要严格组织生活、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抓党建与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与会人员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虎年春节期间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百年党史进课堂”课程思政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