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团携手,温暖随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团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01疫情防控现状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现状,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精神、加强核酸检测。我校组织全校师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3月24日,我院贯彻落实学校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在综合训练馆内进行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党员与志愿者们组成十几人的防疫队伍,齐心协力,活跃在同学们的第一线,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积极投身各项核酸检测工作,为学校疫情工作践行责任与担当,奉献志愿力量。

 

02党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戴好口罩,提前打开核酸二维码,保持一米间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保证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场由党员以及志愿者携手共筑防疫战线。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都已经行动起来,各自奔赴所负责的辖区,按照计划分工、有条不絮的忙碌起来。党员与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共同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尽自己最大一份力保持现场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03党团一心,携手抗疫

党团并肩,勠力同心。面对疫情大考,我院党员、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团旗添光增彩,凝聚党团力量,以青春担当巩固疫情防线。

太阳终会升起,疫情总会过去。虽有乌云遇皎月,但坚持下去,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听取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工作汇报

下一条:不忘初心勇向前,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组织工作会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