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做合格党员”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发展对象正确理解新时代下对共产党员的要求,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位发展对象结合近期的发展对象培训以及自身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状况,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展对象崔武媚提到,通过本次的发展对象培训,我深刻认识到我们不仅要学好自身的专业知识,更要不断加强对党的新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时刻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我们也应该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踏实做好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贯彻落实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交流研讨会让发展对象对党员的身份有了清晰的认识,使他们意识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听取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