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家家悦集团举行“数媒零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2021级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李仕超副院长一行前往济南泉城路家家悦济南总部,举行了“数媒零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并进一步探讨了与家家悦集团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事宜。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吕竑、市场营销(校企合作)21级本科班主任王鹏超老师及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这是工商管理学院加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教师团队水平、进一步拓展与深化学生实习实训资源的重要举措。

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济南大区总经理丁明波、人力资源总监杨洁、人力资源主管隋筱瑜、数媒零售负责人梁雨璇等热情接待了张可成院长、李仕超副院长一行。双方就企业留人与订单式培养、科研服务企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等议题,进行了坦诚的、全方位的沟通和探讨,达成了丰富的合作成果。学生代表刘雅雯发言,她就在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了美好的展望,对学院与家家悦集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表达了感谢。

工商管理学院与家家悦集团的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已有多年,一直以来,双方在企业培训、科研服务企业、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培养等各个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满意成果。为迎接新时代“数媒”经济的到来,深挖在数媒零售领域的深度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工商管理学院的实践教学资源,双方协商成立“数媒零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同时,双方协商建立“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通过更加深入的企业实践锻炼,不断强化工商学院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


 


上一条: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韩俊杰副院长为学生做《中国特色人力资本产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举行“双师型教师教育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