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举行“双师型教师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济南高新区如家精选酒店举行“双师型教师教育基地”挂牌仪式,这是工商管理学院加强省级一流本科建设、全面提高应用型本科教师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与行业标杆的大中型企业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立高等学校、行业企业联合培养双师型教师的机制将有利于高校教师教师定期到企业实践,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李仕超副院长、市场营销吕竑主任、工商管理张梦尧主任和物流管理董玉幸主任,首旅如家商旅事业部北华东区人力资源靳总、济南城区于总,在首旅如家工作的优秀校友代表孟娇、于明文等出席了挂牌仪式。同时,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对下一步双师型教师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家家悦集团举行“数媒零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2021级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协办2021中国(济南) 人力资本产业发展大会并承办第三主题论坛暨2021泰山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