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明确专业发展方向,8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博文楼105、108、110、210教室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系统的专业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郭红蕾老师、黄世国老师、黄俊祺老师、秦善勇老师,分别对本专业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讲解,主要包括专业培养目标、主要课程设置、主要教学环节实施、应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专业的师资条件、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使新生对专业知识、职业技能有明确的认识,帮助其明确了专业的学习方向和学习途径。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使大一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帮助其培养专业兴趣、强化专业意识,使学生能够学有目的、学有方向、学有动力,为今后的积极投入专业学习、营造优良学风垫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效果专题教研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暑假评建部署暨教学导师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