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暑假评建部署暨教学导师反馈会

[发表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

715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召开学院暑假评建部署暨教学导师反馈会,会议由张可成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对全体教师传达学校暑假工作安排精神并布置学院暑假工作。张可成院长提出,要认真学习评建办下发的通知和文件深刻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暑假加班的目的和意义。评估各项工作繁重,为积极配合学校整体评估工作进程安排,学院制定了具体可操作的计划表,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天、每一个人,务必保证截止到8月20日,所有材料达到预评估的状态。书记王娅、副院长王雷、副书记齐振花分别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暑假分管工作安排,使老师们进一步清晰了暑假工作任务。

为改进教学实践,促进教师成长,促进学生创新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思维境界,提出问题共同探讨,学院聘请了李国华教授担任教学导师。李国华教授本学期听取了26位老师的课,并就整体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在李教授的指导下,学院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对教材的熟悉和把握程度不够,不能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手段,阅历不足导致的课堂举一反三存在缺陷。李教授最后从备课、讲课和上课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议最后,张可成院长对李国华教授的悉心、耐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学者来经管院作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