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开展教师与学生座谈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于924日召开了本专业教师与学生座谈会活动。

此次学生座谈会围绕学生学习目标、学习习惯、学风校风、课程设置、学习效果五个方面展开。一方面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教师对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课程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另一方面,学生针对学习中存在的疑问向各位老师进行请教。学生畅所欲言,教师认真解答。

此次活动是教师和学生的一次多角度的互动交流,一方面能够起到为学生答疑解惑的作用,另一方面也为教师了解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并为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和指导学生过程中能够做到因材施教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上一条: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

下一条:物流管理教研室迎评促建教研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