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

[发表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在普教楼219召开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会议讨论了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方案制定总体思路、基本框架、课程设置、课程学分和课时分配等问题,认为应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要求。会议指出工商管理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基本方向是正确的,需要进一步加大培养方案设计和实施支撑力度,强化实践教学环节设计,关于专业特色就定位于培养连锁业快速发展以及新媒体环境下熟练掌握并运用工商企业运营管理技能特别是连锁企业运营管理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大家认为,最好还要大力征求校内特别是校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也可借鉴其他高校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长处和优点,集思广益,方可制定出一个富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方案。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开展教师与学生座谈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