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

在学校迎评促建的春风下,为了进一步提升报关与国际教研室教师的授课水平,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与317日开展了全体教师的说课活动。

本教研室6位教师全部参加了本次说课活动。各位老师围绕本学期所开设课程从课程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以及教材选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说课可以看出,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师对本学期所授课程教学重点难点把握到位,教学方法选用得当,通过利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丰富教学内容和教学信息,能够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及时了解和掌握了本教研室教师对本学期所开设课程的熟练程度,另一方方面也积极的推动了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的提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如家酒店集团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交流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教研室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