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教研室积极备战“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运营设计大赛

[发表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922周四下午,物流教研室在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休息室开展教研活动,朱红祥、朱秀峰、宋传珍、李向滨、席颖、孙春燕、王在涛、赵媛、刘亭亭九位老师参与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为备战“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运营设计大赛做好准备主要内容包括鼓励引导学生报名参赛,确立校内选拔流程,确立各参赛小队指导教师,分析讨论第一届大赛的题型,对本次参赛小队进行精准辅导。最后,教研室主任朱红祥老师对此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均感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交流非常有益于进步,大家表示更理解物流教学的实践性,加深了对应用型人才定位和培养的理解,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以实践为导向,以应用为目的,规划设计教学方案,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上一条:物流教研室活动简讯

下一条:基于特色培养方案的市场营销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