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研讨课程建设

[发表时间]:2015-09-05 [浏览次数]:

9月5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普教楼312召开座谈会,研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建设。

本次会议按照专业课程的课程组分配情况分头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培训与人力资源开发》《劳动关系与劳动法》等课程的课程组组长与组员就课程性质、学时分配、每章的教学目的、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尤其对课程的重点章节应该如何分配学时,重难点内容如何展开教学,以及采用哪些有效的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地研讨。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一方面加强了教学管理,另一方面加强了课程组,尤其是专业课程组的交流,在专业课程组内部及组间建立了交流机制,有效地促进了课程组的建设和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物流管理教研室迎评促建教研活动简讯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研讨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