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研讨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发表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邀请学院领导在普教楼219召开座谈会,研讨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参加会议的人员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意义进行了认真领会,并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大家认为在本学期可以就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开展具体活动,一是加强新老教师课程的互听互评,互相借鉴,开拓思路;二是规范教学管理,对教研室所有教师的教案、课件等材料进行检查;三是加强对教学方法的研讨,借鉴微课、慕课等新的方法,改进教学环节设计,提升教学质量。最后,大家还对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专业课程之间的关系,以及对学生能力培养的贡献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研讨课程建设

下一条:工商管理教研室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