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开展本科老师试讲活动(一)

[发表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学校的11月份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进一步掌握教学的规范、方法和技巧,学院制定了为期三个周末的听课指导活动。

10月16日,在博学楼202、203、205、207教室学院举行第一次本科听课活动。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济南大学朱青梅教授、崔京波教授、柳兴国教授以及学校校内教学督导专家李国华教授亲临指导,专家认真听取每一位老师的讲课,老师们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认真做好笔记,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专家的点评和意见中肯而且务实,老师们获益匪浅,通过讲课活动,老师的讲课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讲课结束后,汇总了老师的听课情况,针对老师们在讲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进行了下周听课安排,要求老师们结合专家意见,改进讲课方法和授课内容。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开展本科老师试讲活动(二)

下一条:物流教研室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