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开展本科老师试讲活动(二)

[发表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学校的11月份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制定了为期三个周末的听课指导活动,学院领导特地邀请济南大学朱青梅教授、崔京波教授、柳兴国教授以及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李国华教授,利用周末时间,对学院本科授课老师进行全面、系统的点评和指导。

10月22日,在博学楼210、211、212、214教室,学院举行第二次本科讲课活动。专家们首先检查了讲课老师的课件等教学资料,然后让上一周讲课的老师们利用10-20分钟的时间将第一次讲课内容结合专家意见再次讲授,专用再次提出改进建议。之后,专家开始听取第二轮老师的讲课。听课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专家的点评,悉心学习,课后一起探讨讲课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听课第二次听课活动已顺利完成,专家和学院领导汇总了听课情况,评选出讲课较为优秀的老师在下周讲课活动中给全体老师进行观摩授课,并且布置了第三次听课安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开展本科老师试讲活动(三)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开展本科老师试讲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