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开展本科老师试讲活动(三)

[发表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在博学楼202教室举行第三次本科讲课活动。学院邀请济南大学朱青梅教授、崔京波教授、柳兴国教授以及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李国华教授,利用周末时间,对学院本科授课老师进行全面、系统的点评和指导。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学校郭书记也亲临讲课现场,对学院听评工作十分认可,并且认真听取专家对老师们的指导。

本次活动专家们按照第二次听课活动的汇总意见和安排,首先,请黄世国老师介绍多媒体课件制作方面的经验,宋传珍老师为学院全体教师做了45分钟的示范课;然后,根据专家上周提出的建议,随机抽出了几位老师进行30分钟的讲课;课后,专家再次提出改进建议。本周是学院安排的最后一次讲课活动,老师们十分珍惜此次听课活动,仔细聆听专家点评,进步在相互探讨中不断的改进教学课件,深化讲课内容。最后,院领导发言,感谢专家连续三周,利用周末时间指导老师的讲课,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听、评课活动,收获非常大,讲课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听课活动已经全部顺利完成,增强了老师们迎接学校合格评估的信心,为迎接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迎评促建的目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开展本科老师试讲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