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管零距离】“通往未来的路,我们与你同行”——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考研复试与调剂“云辅导”

[发表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就业分类精准指导,我院于4月20日14:00通过QQ群课堂开展工商管理学院2020考研复试与调剂“云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学院考研指导专家黄世国博士给同学们答疑解惑,3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考研复试与调剂”这条主线,黄博士一方面告诉同学们要及时关注招考学校关于复试的通知要求,做好线上复试的准备,同时详细介绍了复试的流程、要领、注意事项以及复试中的一些技巧;另一方面介绍了考研调剂的相关事项,对调剂的流程、注意事项、调剂的诀窍以及调剂中的三大误区作了重点说明,并结合近几年考研学长学姐调剂成功的实例告诉大家:“擦线而过”未进复试或一面失败一定不要放弃,只要要用好调剂政策,坚定信心,完全有机会逆袭上名校。最后,黄博士强调,要注重科学复习规律,在考研复试或调剂过程中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勇敢面对。

本次“云辅导”不仅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借鉴的平台,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同学的复试压力,为接下来的面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相信此次“云辅导”一定能够为即将开始考研复试的同学和有可能面临调剂的同学提供帮助, 助力同学们顺利通关!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一流专业申报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看你在山村蹭网上课的样子,我们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