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一流专业申报专家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为了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群)建设,在博雅楼A401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一流专业申报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山东财经大学教务处陶虎处长,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军院长,中山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博士生导师王海忠教授等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李仕超副院长、秦善勇副院长和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参加研讨会。

陶处长就市场营销专业的申报书内容和撰写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刘院长就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定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王教授对市场营销专业应对当前区域经济恢复性发展等问题进行阐述。几位专家与参会的教师就市场营销一流专业申报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尤其是特色凝练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几位专业也分享了相关院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群)建设的经验。

此处专家研讨会对工商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媒体、新融合、新机遇-浅谈新媒体发展”讲座

下一条:【工管零距离】“通往未来的路,我们与你同行”——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考研复试与调剂“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