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报关与国际货运15专科班

[发表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在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我们走到了一起.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57个人,57颗心.不论是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15报关01班。

奔跑的路上,总是风雨兼程,,我们也拥有属于闪亮的记忆。看着那一张张金灿灿的奖状,每一张后面,都无比生动的讲述着一个动人的故事。岁月长,我们日渐成熟。看到忙碌的领导和辅导员,我们除去感谢,不知怎样言语。一个激情的年代,一群鲜活的魂灵,演绎着一部纯真的童话,是缘分让我们相聚于女院,是使命让我们逐梦在女院。

全班同学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例会、团组织生活十余次。认真完成系部布置的各项任务,组织班级活动。在学习上我们积极进取,不输他人。

雪山巍峨,河水激荡,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15报关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女院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57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57张意气风发的笑脸,57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

3f6d7553befb02d8_mr1472877989269

上一条:物流管理1502班

下一条:工商企业管理15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