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物流管理1502班

[发表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追随着梦想的脚步,踏着青春的节拍,来自全省各地区的57张笑脸,定格在物流管理1502班的“全家福”上。不同的面孔,相同的笑容,灿烂的笑容里写满了青春的梦想和未来的憧憬,写满知识的广博和朝气的蓬勃。

57名同学,52朵花,剩下5片绿叶,甘愿当红花。57张笑脸,57个梦想,57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够共同追逐,无论失意成功都会感动。57颗红心紧紧相连,感受友爱的原点。

物流管理1502班可谓是藏龙卧虎。学霸者,成绩惊艳;才艺者,德艺双馨;组织者,能力出众。57颗梦想的种子,平分秋色,各有千秋,在学校的沃土中,收获了最好的自己。

这就是物流管理1502班,一个优秀、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我们在一起,犹如百川归海,鼓舞每一颗青春激扬的心脏;犹如星光点点,照亮每一双渴求知识的双眸。青春的画卷徐徐展开,我们挥汗如雨,落笔成彩,一笔一划,齐心协力,描绘着最美的物流管理1502班。

这就是我们,梦想起飞的地方——物流2班!

上一条:工商管理1502班

下一条:报关与国际货运15专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