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市场营销1502班

[发表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2015级市场营销1班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我们坚信,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来源于每位同学坚定的信念。我们为了同一个理想,在这个大家庭相遇,绽放着青春的光彩。

我们深知,一个团结向上,拼搏协作的班集体是每位同学成长成才的坚实后盾。所以,即便性格各异,也学会用宽容和尊重维护班集体的荣誉。

在大一,我们围绕着团结这个核心,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课外活动,成绩斐然。取得了班歌大赛二等奖、拔河比赛最佳组织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通话大赛最佳组织奖等等。

    除此之外,我们参与学院组织的瓷娃娃支教活动,寒来暑往不懈的坚持,不但增长了同学们的才干,更让我们懂得,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品德。通过支教一系列的活动,爱心汇聚成海,不仅温暖了瓷娃娃,更温暖了每位同学的心灵。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

   这就是我们--- 所向披靡的2015级市场营销1!

上一条:筑梦女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15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