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1502班

[发表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展现自我,独有魅力”是这个班级的个性宣言。在这个生命中最独特、最有意义的年纪中,36位五湖四海的青年,36种迥然相异的性格,36颗青春火热的心灵,共同凝聚成如今的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2)班。

我们锐气十足,思想活跃,青春活力,如今,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了一年的时光,在这里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实现着我们心中的梦,我们收获着凝聚的精彩,我们一起体验着刚来大学时的迷茫,参加着各种各样的活动,彼此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共同体验只属于我们的欢乐苦涩。那些成绩属于过去,而我们是属于未来的,相信我们班级会继续满怀信心,充满激情,不骄不躁,创造一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班级,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上一条:市场营销1502班

下一条:物流管理15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