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自己动手,体味传统滋味——2017级人力资源专业组织包包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11.8日,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食堂三楼举办了包包子活动。

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围在一个桌子上自己动手,分工合作,虽然包出的包子形状各异,但因为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格外珍视,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有的同学心灵手巧,不仅做了包子,还做了馒头,手工面条等,最后引得同学们纷纷去品尝。

在等候包子出炉的时间里,每个宿舍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独唱、合唱,有小品、有舞蹈。整个食堂的三楼洋溢着17级人力资源管理的欢声笑语。

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自己动手,体味到了传统滋味,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组织的融合力。

 

上一条:18级物流管理本开展“学雷锋,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1702组织“培养良好班风, 凝聚班级力量——参观科技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