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18级物流管理本开展“学雷锋,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三月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18级物流管理本科班的同学们在校园内开展了“学雷锋,做事代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18级物流管理本科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扫校园内的垃圾,争取清扫不留死角、不留垃圾。在进行简单的分工之后,同学们按照分配好的任务穿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同学们沿着学校内的小路行走,遇垃圾捡拾,遇落叶清扫,所过之处,干净整洁。当同学们抵达静心湖时,太阳已微微斜落,太阳的光辉散落在湖面上,微风吹着同学们的衣襟,汗水从他们的脸上滑落,自豪的笑容是那样明媚。至此,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 “自己活着,是为了让别人过得更好”,雷锋的每一句话无不体现着他的奉献精神。也许我们做不了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我们可以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从自身做起!


上一条:市场营销1702召开“践行三走,活力春天”-徐志摩公园踏青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自己动手,体味传统滋味——2017级人力资源专业组织包包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