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工商大神 等你来!(学生篇——学优顶流)

[发表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

荣誉称号届的最佳输出——刘娇

刘娇,共青团员,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1班班长,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曾任2018-2019学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

刘娇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齐鲁最美青年“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荣获 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参与立项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一项并结项,荣获全国零售新星大赛三等奖。实践中2018、2019年两次参与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服务群众,所在的“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获得“镜头中的三下乡”全国优秀实践团队、山东省优秀服务队等多项奖项。思想上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注重个人道德修养,服务好同学,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

跟我一起把“1、2、3、4”的口号喊在女院的操场上、喊破在女院上空的云霄中吧!欢迎大家报考工商管理专业,我在工商管理学院等你!

奖学金的无情收割机——韩昭阳

韩昭阳,男,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本科2班班长,曾担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自入学以来获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荣获校级荣誉称号“学习标兵”1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学生”2次,“优秀团员”2次,荣获省级“优秀学生”、“爱心大学生”荣誉称号;担任组长参加2018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并成功立项、结项。

女院不仅有好看的小姐姐,还有帅气的小哥哥,欢迎大家报考工商管理专业,我在这里等你们!

国奖都敢拿的实力派——陈亚南

陈亚南,共青团员,现被评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专班学习委员,校自律会信息宣传中心副部长。

截止目前,在校期间,曾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荣获“学习标兵”荣誉称号三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一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一次、“优秀干事”荣誉称号两次、“优秀部长”荣誉称号一次。积极参加多项比赛并荣获奖项,曾获山东省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网络对抗赛一等奖,“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三等奖等等。

等候你,不问归期,你来自四方万里,我在女院等你!欢迎各位学弟学妹报考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荣誉、竞赛全囊括——李梦茹

李梦茹,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17级市场营销1班学习委员。

在校期间获一等奖学金3次,学习标兵2次,优秀学生1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团员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省政府奖学金1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高教杯竞赛国家三等奖,数学建模电工杯竞赛省级一等奖,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竞赛省级二等奖;校运会100米栏第二名,立定跳远第三名,跳远第四名。

春风十里,不如大学有你!学弟学妹们,我想你们想得花都要谢啦~

各种荣誉整老多——徐箫

徐箫,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17级市场营销1班团支书,现任考研协会副会长,曾任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

在校期间荣获“山东省省政府奖学金”和“山东省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获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1次,学习标兵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光荣称号。山东社科论坛论文三等奖,已考取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等一些专业证书,积极参加多项校级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工商管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汲取知识,还可以获得同学情、师生情,欢迎大家报考工商管理学院,报考市场营销专业。

可盐可甜的荣誉达人——李捷

李捷,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院17级本科班团支书,现任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

在校期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婴贝儿”二等奖学金1次;获得“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2019-2020学年获济南市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爱心传递”优秀工作案例,获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这个夏天,我有空调、西瓜和WiFi,你确定不来女院和我一起逛逛商业街,观观园博园,看看女院的日升日落吗?快来报考工商管理学院呀!

上一条:西部支教,一场青春的修行

下一条:工商大神 等你来!(学生篇——赛场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