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09-04-2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学院“2+1”人才培养方案,保证下学期07级物流专业和报关专业学生顺利实习,4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联合济南现代物流协会和学院招生就业处,成功举办物流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济南现代物流协会和7家济南市重点物流企业与会,并提供了70多个实习和就业管理岗位。学院副院长宋兆静、管理学院领导、招生就业处领导、物流协会领导及用人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管理学院院长侯素美主持会议。

宋院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学校“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贯彻情况进行了介绍。管理学院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和实践教学特色,并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物流协会张会长赞扬了管理学院对学生实习就业高度重视的责任心,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的平台。双选会持续了一天,企业与学生均达成了满意的实习就业意向。部分企业还与管理学院领导就学生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表示出深层次合作的强烈意愿。

本次双选会是在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就业形势严峻的不利条件下举行的。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07级物流和报关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好的认知社会的机会,而且也让用人单位对管理学院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管理学院今后的专业发展与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管理学院仍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做得更好!

校企双方合影

校企双方交流

招聘现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考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与就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