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广大学子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增强考研信心,科学规划奋斗目标,2017年3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学楼110教师举行考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副院长张务伟、专业教师吴磊、黄世国、董睿智以及准备考研的经管学子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上,四位专业老师分别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为何要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专业以及怎样科学备考等有关问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考研的重点,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考研的兴趣和信心。

此外,会议邀请到三位2013级考研成功的应届毕业生和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这些经历对于正在考研道路上奋斗的同学们来说,具有积极的参考意义。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有助于同学们把握更多考研信息、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同时也对我院优良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新增两处实习就业双基地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挂牌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