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辉煌70载,我为您代言”—工商管理学院寒假开展学子“女院我代言”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展现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学子风采,积极探索新高考改革形势政策下招生宣传渠道,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了“‘女院我代言’——大学生寒假回高中母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的59位同学自发组成26个宣传小组,通过拍摄创意宣传视频,制作专题PPT等形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女院代言、宣传,将女院精神、女院情怀传递给更多满怀理想和希望的优秀学子。

在宣传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利用自媒体平台上传我校宣传资料,创建QQ群、微信群等,与群内考生一对一解疑答惑,并且分享自己在报考志愿时的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我院学子徐佳,她更是以学校官方表白墙为载体,助力学校宣传,同时她借助社会力量,与县区“乡雁助飞”活动相结合,将“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女院精神传递,为学校的招生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