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就业负责人王鹏超主持,辅导员老师孔圆圆、于力鹏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孔圆圆、于力鹏老师分别就“为什么要积极就业、毕业前后相关工作安排、就业信息网操作说明及就业材料解读”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充分发挥三个优势:一是立足管理类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管理行业;二是充分利用年龄优势,在学中干、干中学;三是发挥个人能力优势,在自己所涉足的领域发光发热。随后,王鹏超老师对就业市场做了深刻的分析,希望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提醒毕业生要注意就业安全,谨防就业陷阱。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有效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方向,为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云端开讲 共谋未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留学宣讲会

下一条:​“辉煌70载,我为您代言”—工商管理学院寒假开展学子“女院我代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