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与广电文化产业创业创新基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发表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上午,我院与广电文化产业创业创新基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广电双创基地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科技产业处路宁副处长、工商管理学院刘瑶青副书记和李仕超副院长参加签约仪式;广电双创基地执行董事董庆英杰,高校事业部总监毕晴,高校事业部经理郭海刚,全媒体运营师专业讲师王子恒参加签约仪式。

广电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是全国首家专注服务于大学生艺能孵化、职业赋能及文娱创新创业的产教基地,是一家专注于数字资产积累、IP孵化打造、品牌升级赋能、直播新零售产业服务的综合传媒机构。

广电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与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及专业建设要求,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全媒体营销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此次合作将推动工商管理学院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全面专业转型升级,以及产业学院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举行“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教师”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张可成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商品学会农业品牌专家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