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举行“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教师”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表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我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教师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及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聘任仪式。

会上,张可成院长介绍了刘华军、孙亚男、陈明华、杨骞四位专家的主要研究成果和学术贡献,为刘华军等四位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任证书,并对刘华军等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谈到,在学校新的发展战略和发展任务引导下,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是推动高水平学科建设的关键,期待刘华军等教授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有效推进工商管理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刘华军教授作为特聘教授代表发言,他谈到,要想做好科研,必须有敢拼且不服输的亮剑精神和士兵突击精神。他表示,非常高兴和荣幸带领团队加盟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也非常感谢院领导对团队的重视与支持,同时指出今后团队将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争取在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开启崭新的篇章,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团队最大的力量。

下一条:我院与广电文化产业创业创新基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