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2015年实习成果展示大赛、优秀实习生颁奖典礼在博文楼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办公室主任魏崇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2013级本科、2014级专科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务伟老师以诙谐幽默地语言、生动形象地案例向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与人沟通、处理人际关系等问题,在实习中注意安全、遵纪守法。并宣读了在2015年参加实习的学生中获得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实习生的名单以及在实习成果展示大赛中获奖的同学名单。鼓励大家端正实习态度、转变角色定位,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完美转变,在实习中取得较大收获。齐振花从实习与就业的关系谈起,对学生提出在实习过程中应做到的几点要求,包括认真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及时注意学校下发的招聘信息等,并嘱托大家要保持谦虚的姿态随时随地学习,时刻秉承女院人的精神。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开展了实习动员,强调了此次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并列举了在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不要忘记学习,包括实习日志和毕业论文的撰写。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向实习学生介绍了各实习企业的具体情况以及实习流程和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并明确了实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实习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 吴磊)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对顶岗实践教师进行了实地检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储备管理干部订单班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