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储备管理干部订单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博文楼308、310召开了2016年储备管理干部订单班宣讲会。我院校企合作企业如家酒店集团和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我院2013级本科和2014级专科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储备管理干部订单班是我院人才培养特色之一,学生经过2-3年的理论学习之后,自愿参加校企合作企业组织的订单班,校企合作企业按照储备管理干部的培养模式对学生进行重点培养。

两家校企合作单位分别将本企业的文化特色采用视频、图片等形式展现出来,介绍企业的品牌、企业成长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引领同学们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之后与同学们分享了我院往届订单班毕业生的职业生涯成长案例,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宣讲之后,各个企业分别对有意向参加订单班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经过本次储备管理干部订单班的宣讲,同学们对订单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部分同学对订单班比较感兴趣。储备管理干部订单班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能够更好地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如家酒店集团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