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如家酒店集团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博雅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与如家酒店集团深度合作交流会。如家酒店集团济南城区城市总经理李学强、北华东区域高级人事经理靳大为、济南城区双店店长及培训小组组长于凯、北华东区域城市人事经理于欢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教学、实习和就业的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靳大为经理采用多媒体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将过去五年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安排。于凯经理介绍了学生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建议,并分享了我院毕业生的优秀成长案例。于欢欢经理对“良师益友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展示。李学强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期望。

张可成院长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表示赞同,提出在现有俱乐部、订单班等合作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企师资互聘:一方面,邀请企业管理层到学校参与课堂教学;另一方面,发挥连锁经营管理学院的优势,选派优秀的师资到企业授课,并提出组建“如家经理班”的设想。张务伟老师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的角度,提出建立毕业生数据库,对人才成长规律进行研究等深化校企合作的建议。

此次会议总结了我院与如家酒店集团五年校企合作的成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深度合作模式和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将组建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小组,共同制定未来具体合作计划和方案。此次交流为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模式创新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储备管理干部订单班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