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审核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顺利迈开毕业论文写作的第一步,3月19日和2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学楼开展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审核会。本次审核会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与经济管理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共同组成开题审核小组,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题目进行了审核。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审核会。

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271名,本次开题先后共分了十二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三名审核教师和一名审核秘书组成。为保障开题质量,我院特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组成的督导组,分别到十二个审核小组进行开题监督和指导。开题报告会采取学生内容陈述—审核教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审核教师提出修改意见—督导组审查“五步走”的形式。每位同学需向审核老师提交纸质任务书和开题报告,并介绍其论文选题背景、思路及论文结构,然后,审核小组的老师根据选题和论文结构给学生提出问题和建议。审核老师不仅从学生论文题目的选择、结构等大方面提出参考建议,而且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论文格式等小细节。

毕业论文开题审核是监督和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本次毕业论文开题审核会,使同学们对本科毕业论文的题目设定、研究思路和写作框架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开展下一步的论文写作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企业俱乐部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