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学楼举办了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来自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五位专家应邀参加了论文答辩活动,经济管理学院55位教师和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大会组织有序、进展顺利,答辩组的各位老师和外请专家都认真负责。学院在答辩前召开了全体答辩组组长会议,强调了答辩的相关注意事项。答辩后又召开了答辩组组长会议,各答辩组组长汇报了各组的答辩情况。

毕业生用积极的姿态,满腔热忱地投入到毕业论文答辩中去,满怀信心,以最佳的心境和状态参与答辩,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水平。首先,学生通过PPT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方法、结论等主要问题,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地向评委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然后,答辩组老师们对毕业生的论文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提出改进性建议,学生们认真聆听,虚心作答;最后,论文答辩结束之后,学生们积极向答辩组老师请教,咨询论文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我院2017届共有271名毕业生,此次答辩共分为11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由三位答辩教师和一位答辩秘书组成。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和开展了此次答辩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审核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审核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