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二次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61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学楼109110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二次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分成两个答辩组,分别邀请了济南大学柳兴国教授和山东警察学院李彩红副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二辩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毕业论文质量,多次聘请高校专家对论文质量进行审核,并严格答辩流程和评分标准。此次二辩,采用匿名形式,学生提交去掉指导老师相关信息的论文参加答辩。在答辩过程中,答辩组专家从学生仪表仪态、论文质量和报告及答辩情况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并针对学生汇报情况和论文提出专业问题并给予修改意见和建议。

二次答辩会后,学院组织召开了答辩小组成员会议,答辩组组长对答辩情况作了汇报。答辩专家一致认为,大部分同学能够按照一辩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学院整体论文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城乡劳动力就业状况社会调查”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审核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